晴時多雲

網球》法網打不打?「壞小子」基里奧斯:我考慮宅在家

2020/08/07 13:32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考慮連9月的法網都不打。(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時間2日宣布不打美網的「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日前接受澳洲電視台《Channel Nine》訪問時提到,可能也不打算去參加法國公開賽。

「前往法國比賽的機會很低,甚至說根本沒有。」基里奧斯認為應該要等到疫情消退後再回到賽場上才安全。「我會利用這段時間待在家裡陪家人和朋友、或進行訓練。我將會以負責任的態度行事,等到我認為環境改善後再出來比賽。」

法國公開賽預計延後到9月開打,但基里奧斯對紅土大滿貫賽也沒有好印象,去年在他以生病退賽前,曾嗆過法國賽「糟透了」。

談到退出美網的決定,他覺得「容易的決定」。基里奧斯說:「而且美國當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抗議正在進行,我認為這並不是一個適合進行體育賽事的時機。」

而明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身為地主球員的壞小子,得知主辦方正在計畫如期舉辦時,也對這個決定打上一個大問號。他說:「墨爾本又發生了大流行,我在廣播中聽到,好像有700個新的病例,而且全國的死亡人數也達到新高,我不確定澳網能不能繼續辦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