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你用了嗎?林騰蛟開放首日親自使用解釋狀況

2020/08/08 13:39

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的林騰蛟親自使用動滋券。(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體育署發放的400萬份、面額500元的「動滋券」,今10點開放中籤者至合作業者的店家使用,對於有民眾反應網站掛點,或是消費無法順利抵用的情況,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的林騰蛟表示,「剛開放時網站壅塞,目前已掌握問題且排除狀況。」

動滋券可使用於運動場館、參加體育活動、觀賞運動賽事、購買運動用品等,消費者臨櫃結帳時出示動滋券QR Code,並輸入中籤者身分證號末三碼,即可抵用,林騰蛟表示,「民眾非常踴躍,才剛開放半小時就有500多筆民眾的消費紀錄。」

針對民眾反應網站無法開啟,或是消費抵用受限的問題,林騰蛟解釋:「系統上並無問題,只是查詢跟領券的人數瞬間過大,目前已掌握且排除問題。」

林騰蛟雖非中籤幸運者,但收到女兒轉送的「動滋券」,今馬上用「父親節禮物」至台北中正運動中心,折抵300元體驗射箭課程,接受射箭國手湯智鈞的專業指導,並在體育用品店購買一件運動服,折抵200元,差額則以現金支付。

湯智鈞雖自己未中籤,但他透露,家人都已順利領券,「他們都很開心,也準備拿來添購登山裝備。」他也大讚林次長的射箭初體驗表現,「很有潛力,表現100分!」

現場也有不少民眾至中正運動中心使用「動滋券」,雖一開始因系統壅塞,結帳一度出現狀況,但櫃台工作人員先開放民眾體驗,之後再釋出「動滋券」抵用,目前使用狀況很順暢。

體育署提醒,「動滋券」QR Code經合作業者掃碼完成消費抵用後,僅提供換貨處理,不得退費或易換現金,購買前應確認消費品項再進行抵用,商品價格如果高於使用金額,差額部份需再繳現金或以其他支付工具支付,並可搭配振興三倍券使用,「動滋券」使用期限至明年1月31日截止。

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的林騰蛟親自使用動滋券。(記者吳孟儒攝)

射箭國手湯智鈞指導林騰蛟。(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