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領軍強壓那不勒斯 巴薩連13年勇闖歐冠8強

2020/08/09 11:27

阿根廷名將梅西。(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代表歐洲俱樂部足球最高榮譽的歐冠聯賽,阿根廷名將梅西(Lionel Messi)16強淘汰賽大發神威,率西甲巴塞隆納在主場3:1痛擊義甲那不勒斯,也締造隊史連13年至少都進8強紀錄,將與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爭奪4強門票。

5個多月前首次交鋒,巴塞隆納客場1:1逼平那不勒斯,如今雙雄再相逢,上半場第10分鐘,巴薩角球開出,朗格勒(Clement Lenglet)禁區頭頂鑽入左上角,裁判經VAP判定有效,1:0開胡;第23分鐘蘇亞雷斯(Luis Suarez)傳球,梅西雖遭遇三人包夾,右路突破一度重心不穩,仍以左腳勾射空隙入網。

巴薩2:0遙遙領先,儘管第30分鐘梅西左腳推射球進不算,第45分鐘爭球時,他遭踢中左腳後跟倒地,也製造12碼絕佳機會,蘇亞雷斯操刀錦上添花,勝負提前底定,即使上半場結束前那不勒斯回敬12碼破門,仍難挽頹勢,這是巴薩連13年闖進歐冠8強,之前拿過3次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