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選球眼率先突破封鎖 巨人與中日握手言和

2020/08/09 16:54

陽岱鋼3局上代打選到保送,中止對手的8上8下。(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與中日龍三連戰最後一役,台灣好手陽岱鋼沒有先發,僅在第3局代打上場,1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巨人終場以2:2與中日握手言和,近4場苦吞3敗1和的成績。

中日首局就砲轟巨人先發投手宮國椋丞,阿部壽樹敲出右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巨人打線前6局遭洋投羅德里奎茲(Joely Rodriguez)封鎖,只靠著3次保送上壘,直到7局上才靠著大城卓三的左外野二壘安打展開攻勢,一舉粉碎對手無安打比賽的美夢,下一棒洋砲惠勒(Zelous Wheeler)再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

中日換投也無法止血,亀井善行在滿壘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巨人扳平戰局,羅德里奎茲也無緣勝投,此役他缴出6.1局飆挨2安失2分的優質先發,另有8次三振和3次保送。

兩隊一路纏鬥至延長第10局都未能越雷池一步,雙方以2:2握手言和,加上這一場的和局,讀賣巨人近日已經連4場不勝,前3場則是都吞下敗仗。

陽岱鋼此役未先發,僅在第3局取代投手上場打擊,他與羅德里奎茲纏鬥6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成為巨人軍此役首度上壘的打者,也中止對手的8上8下。陽岱鋼出賽30場,48打數敲出11支安打,有1支二壘安打,本季首轟尚未開張,另有5分打點,打擊率只有2成2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