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與李洋、王齊麟進綠島 攜手為離島孩子圓夢

2020/08/09 16:09

為離島孩子圓夢,周天成親自來到綠島國小指導羽球校隊。(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羽夢想更近」今年5月台東縣綠島國小羽球隊教練將小選手們平日練習的情況剪輯成1支短片,希望拋磚引玉,讓世界看見綠島國小羽球隊,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圓夢並獲得更多資源,結果,不但獲得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親自回應,並主動拍攝影片給孩子,且邀請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起一連3天跨海到校指導,攜手為離島孩子圓夢,讓全校驚呼不已。

台東縣教育處表示,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在今年5月舉辦全國羽球校隊紀錄短片徵集活動,綠島國小羽球隊教練將小選手們平日練習的情況剪輯成1支短片,希望可以讓世界看見綠島國小羽球隊,影片以「綠島不是只有觀光和自然資源,還有一隻堅持夢想的羽球隊」為主軸拍攝,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孩子們有更多的機會圓夢,並獲得更多資源。

這支影片如蝴蝶效應般的產生漣漪,除了讓世界羽聯(BWF)以官方帳號在影片下方留言打氣,更得到周天成親自回應,並主動拍攝影片給孩子,影片中表示願意前往綠島國小拜訪羽球隊,讓教練和小朋友非常驚喜。

綠島國小校長趙光華表示,學校教練藉此機會,與周天成的物理治療師高敏珊聯繫,非常感謝周天成與高老師還協助邀請李洋、王齊麟連袂指導學生羽球技術及運動傷害防護的知識,周天成還自掏腰包提供運動傷害防護器材,以及運動衣和羽球裝備送給孩子,期望這次活動可以讓世界看見偏鄉離島孩子們的堅持,也讓孩子們學習國手的精神,朝著夢想邁進。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與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連袂到校傳授球技,綠島國小羽球校隊樂開懷。(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