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手感火燙!與隊友「背靠背」開轟 吳念庭包辦3打點(影音)

2020/08/09 18:00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二軍今天作客養樂多二軍,旅日好手吳念庭先發第5棒游擊手,4打數2安打、包括一支陽春砲,終場西武以8:1獲勝。

西武首局先靠第四棒佐藤龍世的2分砲先馳得點,而繼7日開轟後,吳念庭今一上場後再與隊友「背靠背」開轟,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拉開形成3:0領先,也是他本季在二軍的第4轟。

3局吳念庭再次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5局在滿壘情況下擊出滾地球,雖遭刺殺但帶有1分打點。7局吳念庭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打擊,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球隊打下本場比賽第8分,西武終場就以8:1獲勝。

總計今天吳念庭4打數2安打、包括1支陽春砲、打下3分打點,賽後打擊率上升至3成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