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準備被送回家吧!里拉德、喬治隔空互嗆火藥味四溢

2020/08/09 18:28

里拉德(右)與喬治(左)隔空互嗆。(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里」飛刀難得失準,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關鍵2罰落空、三分一擊也沒進,拓荒者117:122不敵終場前換下主力的快艇,也錯失持續進逼老八灰熊的機會,賽後他還與快艇射手P.喬治(Paul George)隔空互嗆,揚言要把對方打包送回家。

前場才狂轟11記三分彈的里拉德,最後18.6秒站上罰球線,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板凳席拚命干擾,看到老冤家居然都沒投進,樂得他誇張做出去年季後賽里拉德向當時在雷霆P.喬治的揮別手勢,氣得拓荒者一哥賽後放話:「我曾把貝佛利送回家,P.喬治去年也被送回家,我不會被這些動作傷到,這反而告訴你,他們被你傷的有多重。對我來說,這只是證明他們希望我在關鍵時刻別再跳出來。」  

里拉德這番強硬回應,立刻引來P.喬治在IG反擊,「今年輪到你也要被送回家了,尊重點!」結果里拉德立馬回覆:「繼續換球隊吧,遇到困難只會跑掉,你們這群傢伙就是蠢蛋。」不甘示弱的P.喬治則嘲諷:「這點你也要尊重,在我效力首支球隊(溜馬)的生涯,我比你獲得更多成功。」雙方場上恩怨情仇,如今延燒至網路唇槍舌戰,引發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