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二軍打瘋了!全場5轟、合掃16安血洗悍將

2020/08/09 19:02

統一二軍勝。(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對戰悍將二軍,全場敲出5轟、全隊合掃16安,終場以16:5大勝,近期拿下4連勝。

悍將先發林聖榮今在首局就遭狙擊,被郭阜林、鄧志偉、姚雨翔各轟一支陽春砲;3局再讓潘傑楷敲出滿貫砲,沒解決任何一名打者就退場,總計今天登板2局被敲9安、挨4轟,失掉10分有9分是自責分。

統一二軍郭阜林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鄧志偉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姚雨翔在1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同時統一也在3局海灌8分、奠定勝基,8局鄭鎧文上場代打再從悍將第4任投手歐書誠手中扛出一發陽春砲,也是統一團隊本場比賽第5轟,終場以16:5血洗悍將。

統一二軍潘傑楷在3局上擊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鄭鎧文在8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郭阜林5打數擊出4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打線今先發9人全員皆安、其中以先發三壘手郭阜林表現最為出色,不僅有全壘打演出、還繳單場5支4的猛打賞。

統一先發吳承諭今登板6局被敲5安、僅失2分,另有4次三振、3次保送,以優質先發拿下本季第4勝。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吳承諭。(記者黃志源攝)

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聖榮。(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