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阿東A隊移工自律戒酒 下週力拚藤球王衛冕

2020/08/09 21:24

阿東A隊慶祝得分,下週力拚藤球王衛冕。(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台北市預賽,週日在中正運動中心熱鬧開踢,去年摘下藤球王的阿東隊(ARTONG),因為球員工作因素,今年調整陣容,結果阿東A隊突圍而出,勇奪台北市預賽第1晉級決賽,向蟬聯王座邁進。

阿東A隊先在四強賽與WHAT TEAM A上演3局激戰,驚險以21:18、20:22、21:19勝出,決賽對上Love Romsai打得更加強勢,球員頻頻進攻得手,終以21:19、21:18穩坐龍頭。為保住藤球王名號,阿東眾球員傾巢而出,A、B、C共3隊出擊,最終阿東A隊闖關成功。教練CHUEANAIKHAO SURA(梁亞東)對球員的表現深感滿意,他表示為了這次比賽,平常愛小酌一兩杯的大家,除了更認真練習,也都很自律地暫時不碰酒,尤其陣中許多好手雖然因為工作不能參賽,決賽面對更強的隊伍,還是有信心能取勝。

歷經北北桃三場預賽大車拚,最終8強名單出爐,包括桃園市預賽第1名TAICHUNG FC、第2名PLAIFAH B;新北市預賽第1名IYARA.FC、第2名NanKhan;台北市預賽第1名阿東A、第2名Love Romsai,以及扮演魔王關卡的台灣藍、白隊,屆時8隊8月16日會師台北體育館7樓, 爭奪藤球王榮銜。

志在衛冕的阿東A隊,網前攻勢兇猛。(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