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無雙模式開啟 勇士雙重賽擊潰費城人(影音)

2020/08/10 11:46

阿庫尼亞在雙重賽的表現炙熱,合計8打數5安5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在主場與勇士進行雙重賽,但地主隊2場都遭勇士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痛擊。第一場費城人打線被全面封鎖,全場只擊出四安以0:8輸球,第二戰換成投手集體放火被逆轉,最後2:5落敗。

第一戰費城人投手群就遭到掃射,被打出14支安打,上場三任投手全都失分。勇士開路先鋒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4次打擊都打出安打,其中一發還是兩分砲,自己也跑回2分。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也有4支3的猛打表現。

阿庫尼亞的火熱表現,也讓佛里曼受訪時稱:「他的表現太神奇了,我覺得今天即便只有他一人,他也能贏得這場比賽。」

弗里曼跟阿庫尼亞兩人單場總計打下6分,擊潰費成人投手群。(法新社)

勇士先發佛里德(Max Fried)投5局沒有失分還送出六次三振,笑納本季第三勝。費城人新秀豪爾德(Spencer Howard),初登板4.2局丟掉4分全是自責分,吞下敗投。

雙重賽第二戰,阿庫尼亞4打數中唯一的1支安打,又使他成為比賽的關鍵人物。五局下用兩分彈砲轟費城人中繼的古耶拉(Deolis Guerra),不僅讓他連續13局無失分破功,還順利逆轉戰局。隨後杜瓦爾(Adam Duvall)又從接替Guerra的摩根(Adam Morgan)手中打出一記清壘二壘安打,勇士吃下5大局。

阿庫尼亞在開賽第一週表現不理想,但近期手感逐漸加溫,過去9場比賽敲出4支二壘安打與2發全壘打,2成81打擊率,整體攻擊指數達1.019。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說:「他的表現有些起伏,但我看到了他的進步。他正在努力往自己設定的標準前進。只要繼續下去,他就能達成目標。」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鼓勵阿庫尼亞,設定好目標繼續向前。(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