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法國23歲小將直落二奪勝 獲WTA復賽後首冠

2020/08/10 12:14

菲蘿奪得WTA職業生涯第二冠,將自己的排名推進至50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好手菲蘿(Fiona Ferro)在義大利巴勒莫公開賽決賽上,以6:2、7:5直落二擊敗愛沙尼亞女將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獲得冠軍,同時也是WTA巡迴賽因疫情中斷五個月後的首冠。

《BBC》報導,3月官方巡迴賽中止後,菲蘿又繼續參加地方大大小小巡迴賽,總計10戰全勝。WTA復賽首戰來到西西里島首府,繼續維持好狀況豪取5連勝。

23歲的她在奪得生涯第二個職業冠軍的賽後訪問表示:「我在整個比賽中表現的都很出色,沒有犯下太多錯誤並在比賽中打出很多致勝球,所以我很開心能拿下獎盃。」決賽中,她打出超過50記致勝球,並破對手5次發球局。她的優異表現使得孔塔薇特苦吞近期六次決賽的第五敗。

「我認為這是我本週發揮最好的比賽。」菲羅說:「我很放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畢竟這是決賽,但我卻沒有真正感到壓力。」在週一更新的WTA世界排名,菲蘿將爬升到第50位,這也是她首次躋身世界前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