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高效率!復賽2個月奪2冠 森川科林PGA錦標賽封王

2020/08/10 14:50

日裔美籍好手森川科林在PGA錦標賽封王。(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日裔美籍好手森川科林揮出64桿,以總桿267桿奪冠,這是他生涯首座大賽冠軍,也是他在復賽後拿下的第2冠,世界排名將上升到第5,並收下198萬美元冠軍獎金。

這是森川科林首度參與PGA錦標賽,並在前3輪都繳出6字頭成績。今他在前9洞穩紮穩打抓下2博蒂,轉場後,先在第10、14洞抓鳥,並在第16洞射下老鷹,且全場沒有柏忌,以64桿繳卡,最終以2桿之差封王。

日裔美籍好手森川科林在PGA錦標賽封王。(法新社)

23歲的森川成為史上第6位在24歲以前拿下大賽冠軍的選手。(法新社)

森川科林在復賽後狀況不俗,他在嘉信挑戰賽拿下第2名,並在7月中的工作日慈善公開賽奪冠,本週高捧生涯首座大賽冠軍,他說:「這些時刻我得牢牢地記住。」23歲的森川,成為史上第6位在24歲以前拿下大賽冠軍的選手,而過去能在23歲拿下PGA錦標賽冠軍的,也只有伍茲、麥克羅伊以及「金熊」尼克勞斯3人。

前球王伍茲今天則是抓下5博蒂、吞下2柏忌,以67桿繳卡,並以總桿279桿,拿下並列第37名。

伍茲並列第37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