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有夠夯!抵用開放3天 消費金額破億元

2020/08/10 20:45

動滋券8日開始抵用,截至今天下午4點,超過200萬人完成領券,抵用金額更是破億。(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體育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發放400萬份的500元「動滋券」,在6日正式開放民眾領取,並於8日開始抵用,截至今天下午4點,超過200萬人完成領券,抵用金額更是破億。

動滋券共吸引逾698萬人登記,最後有400萬幸運兒中籤,從8日起開始抵用消費,可使用在運動場館、參加體育活動、觀賞運動賽事、購買運動用品等。

體育署表示,開放消費抵用首日,前3筆消費都在國民運動中心,也有部分民眾拿著動滋券進場支持中華職棒。事實上,動滋券開放使用後,不少民眾都特地去運動用品店採買,甚至出現大排長龍,根據統計在今日下午4點,逾222萬人完成領券,且近3000家合作業者已收到動滋券,抵用金額破1.4億。

體育署提醒,動滋券使用期限至110年1月31日止,民眾也能搭配三倍券使用,尚未領券的民眾可至「動滋網」輸入身分證號、出生月日及手機號碼點選「獲取驗證碼」,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後,即可領券取得付款碼QR Cod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