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瓜是老的甜!安東尼生涯總得分升至聯盟史上第15

2020/08/11 06:51

安東尼(右)。(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拓荒者昨日靠著「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狂轟51分,124:121力退七六人,晉級西部季後賽希望再增,老將「甜瓜」安東尼也繳出20分、7籃板、2抄截佳績,生涯總得分26411更超越「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26397分、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26395分,躍居聯盟史上第15人。

此役堪稱安東尼職業里程碑,第2節末他先突破重圍,穩健低手挑籃破網,隨後製造犯規兩罰全中,已一舉比下皮爾斯等賢拜,躋身NBA歷史得分榜第15席,賽後拓荒者特地把比賽用球送給了安東尼做紀念。目前史上第14席的「石佛」鄧肯(Tim Duncan)為26496分,「甜瓜」現僅相差85分,以他本季場均15.4分的實力,仍有機會取而代之。 

36歲的安東尼一度失業多時,本季與拓荒者簽約才重返NBA,寶刀未老的前明星小前鋒把握機會,用臨場亮眼數據狠狠打臉質疑他早已過氣的論調,如今連後輩隊友都認為,當初唱衰的酸民真的欠老「甜瓜」一句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