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戰只投2局就退場 光芒摩頓進傷兵名單

2020/08/11 08:08

摩頓前場出賽只投2局就被換下場,今日進入傷兵陣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隊先發右投摩頓(Charlie Morton)近日因肩膀發炎,被移入10天傷兵名單。

《路透社》報導,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在賽後訪問說:「我們知道有些事情不太對勁,繼續讓他撐下去並不是聰明的決定。在剩下的球季我們還需要摩頓,我認為我們作出了正確的決定。」光芒隊另一位能飆出160公里火球的左投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最近結束育嬰假返回隊上,將能補上摩頓休養的空缺。

摩頓今年先發出賽四場,獲得一勝一敗的戰績,主投16.2局防禦率5.40。前一次先發是在8月9日對上洋基,當時他僅投兩局失一分就退場,後來無關勝敗。2019年則堪稱是他的生涯年,自太空人轉戰光芒,總計33場出賽投194.2局並拿下16勝,皆是生涯最高。防禦率、被上壘率、奪三振次數,全是生涯最佳成績。

摩頓曾於2017到2018年球季效力休士頓太空人,並在2017年世界大賽第七戰擔任先發。對於太空人爆發的偷暗號作弊醜聞,受訪時曾提到自己很後悔沒能阻止這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