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無緣「泡泡聯盟」 柯瑞看轉播看到手癢

2020/08/11 08:55

勇士球星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以15勝50敗的戰績位居聯盟爐主,無緣前往奧蘭多迪士尼參加「泡泡聯盟」,對此當家球星「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坦言,自己雖然很高興再度看到球賽轉播,但才看了一週就已開始想念籃球。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報導,柯瑞受訪時直呼:「顯然的,我很高興看到籃球比賽重新出現在電視上,但才看了一週我心裡就很不是滋味,一旦看到詹姆斯(LeBron James)、雷納德(Kawhi Leonard )、P.喬治(Paul George)在場上競爭,加上你記得參加這種層級的比賽會多麼有趣,你會開始非常想念籃球。」

近年的常勝軍勇士本季因種種因素跌落谷底,包括奪冠班底杜蘭特(Kevin Durant)、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離隊,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整季報銷、柯瑞也因手傷長期脫離戰線,本季僅有5場出賽,不過縱然灣區大軍度過一個失利的球季,外界仍有許多人看好勇士能在下季重振旗鼓、東山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