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王牌也違規!官網記者痛批「美國面對疫情的縮影」

2020/08/11 08:59

克萊文傑違反防疫規定、將跳過一次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繼昨天的普萊薩(Zach Plesac)後,今又傳出另外一名選手違反防疫規定,球團今發出聲明表示,當家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在作客芝加哥進行客場之旅時違規,已經馬上進行隔離、明天將跳過一次先發。

印地安人上週末與白襪隊進行三連戰,作客芝加哥的這次客場之旅卻恐成防疫破口,昨先是普萊薩因擅自離開飯店見朋友,遭球隊送回家隔離;今印地安人又表示,克萊文傑違反防疫規定、已經馬上進行隔離,隨後會再接受檢測。球團的聲明稿雖並未提到具體的違規內容,不過根據《ESPN》報導,他就是在芝加哥時與普萊薩一起外出而違規。

克萊文傑本季目前出賽3場,拿下1勝1負、防禦率3.24,原本預計明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小熊,球團今宣布將由普魯柯(Adam Plutko)頂替登板。

由於印地安人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才剛從血癌康復,屬於高風險族群,輪值卻相繼有投手違反防疫規定,今消息一出也讓美國媒體譁然,大聯盟官網記者Anthony Castrovince就表示,普萊薩與克萊文傑的行為就是美國這次面對疫情的縮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