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強投宣布退出今年賽季 3大考量成關鍵

2020/08/11 09:45

史卓曼宣布退出今年賽季。(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宣布由於疫情帶來太多不確定性、決定退出2020年賽季,成為繼古巴重砲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後,大都會第二位退賽球員。

史卓曼在夏訓營快結束時左小腿發生撕裂傷,本季至今一場未投,他日前已經展開牛棚練投,上週還在模擬賽投了85球,最後卻選擇退賽,讓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也大感震驚。「但考量到世界正在面臨的一切,你馬上就會支持他的決定,」羅哈斯受訪時說,「這也是很多選手都選擇這麼做(退賽)的原因,我們會全力支持球員的決定。」

史卓曼在接受訪問時提到,這是與家人商討之後做出的決定,並透露影響決定的幾個關鍵因素,包括祖母與叔叔免疫系統較弱、加上美國確診人數居高不下,馬林魚與紅雀最近更相繼爆出群聚感染,最重要的是,大都會下周就要作客邁阿密展開四連戰,「其實這不是我想要的,而是家人在出於為我好的立場之下共同的決定,我是個真正的鬥士,最後要做出這個(退賽的)決定真的很難。」

決定退賽後,史卓曼也等於放棄本季依照比例調降的薪水320萬美金,而對於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他也表示不擔心現在退賽會影響自己的身價,「我認為自己還是市場上最年輕、最棒的先發之一,而且健康無虞,我能走到這一步花了很長的時間,所以就看到時候事情如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