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5轟相挺 費城人諾拉獲近一年首勝投

2020/08/11 10:40

費城人先發諾拉投8局失1分,相隔近一年終於拿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與勇士系列賽,前一日雙重賽被勇士打線狂轟濫炸,今日輪到勇士投手群落難。全場費城人打線轟出5支全壘打,終場以13:8收下勝利。

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在第一局一、三壘有人時就先對勇士先發投手紐康柏(Sean Newcomb)下馬威,打出一支右外野445英呎的大號三分彈,球還直接掉進外野二樓牛棚。

第3局昆恩(Roman Quinn)敲陽春砲,接著前三戰10打數兩安的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復活加入開轟陣容,相中勇士投手的76英哩變化球,打出一發滿貫彈。謝古拉(Jean Segura)接著再補刀一發陽春砲,以10:1大幅領先。

葛瑞戈爾斯3局敲出滿貫彈,該局費城人豪取7分。(美聯社)

勇士打線在九局復甦,費城人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上場投球,只解決一人,被打了6支安打,其中一發是陽春全壘打狂失5分後退場。接替的Trevor Kelley再被炸一支兩分砲,不過後來即時回穩成功關門。

費城人諾拉(Aaron Nola)先發8局只投出1次保送失1分,還送出10次三振的超水準演出,成功終結自己9連不勝的悲慘記錄。他從去年8月20日在芬威球場擊敗紅襪,拿下勝投後就一勝難求。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賽後受訪,提到陣中打擊表現不佳的霍金斯(Rhys Hoskins)時,認為不會太急著把他拉出先發行列。霍金斯去年全年打擊率.226擊出29發全壘打,但今年開季32打數打擊率只有1成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