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進入傷兵名單 美媒提出1項驚人數據

2020/08/11 10:32

邦賈納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來到響尾蛇首年就遇上麻煩,近幾場表現不佳、嚴重失速後,今確定是因背傷所擾,球團正式宣布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邦賈納休賽季以5年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合約加盟響尾蛇,轉戰亞歷桑那首年卻投得跌跌撞撞,昨天面對教士先發更僅投2局就狂失6分,包括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雙響砲在內挨了4發全壘打,是生涯第一次單場挨4轟,賽後防禦率漲至9.35

賽後邦賈納告訴記者比賽間其實就出現背部痙攣的問題,當時認為在接受短暫治療後可以繼續上場投球,「我當時想至少可以上場盡我所能發揮、或者替球隊減少一點牛棚負擔,沒想到兩件事都沒能做到。」邦賈納賽後就回到鳳凰城進行檢查,今天確定因背傷進入傷兵名單。

大聯盟今年在疫情之下堅持展開賽季,在倉促夏訓後便馬上開打,導致最近球員傷勢頻傳,《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指出,邦賈納是今天第六名進入傷兵名單的投手,開季18天以來,非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進入IL的投手就高達56位,2019年開季18天時則是24位,2018年則是19位,足見完整的季前準備對投手來說有多麼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