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再等3個月! 拳王泰森復出戰延期

2020/08/11 11:15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Mike Coppinger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的復出戰確定往後推遲,將延至當地時間11月28日。

Mike Coppinger在推特爆料,消息人士指出,原定9月12日在加州卡森市舉辦的泰森復出戰確定延期,這場拳賽新的暫定日期是11月28日,對手不變,一樣是1988年首爾奧運輕中量級銀牌得主美國名將瓊斯(Roy Jones Jr.),不過推遲的原因未有進一步說明。

泰森生涯戰績50勝6敗、44場KO,瓊斯戰績為66勝9敗、47場KO,兩人皆是拳擊領域的箇中好手,這場拳賽早就未演先轟動,不過如今確定延期,泰森久違的復出戰得再等上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