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傻眼!道奇大物又飆99英哩位移驚艷美媒(影音)

2020/08/11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派出22歲火球新秀梅伊(Dustin May)對教士隊先發,他主投6局只失2分,苦等不到打線支援吞下本季首敗,不過在第1局賞給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99英哩的伸卡球揮空三振,與上禮拜如出一轍,再度驚艷美媒。

根據官網記者David Alder指出,在美國時間8月4日梅伊便已經用相同的99.4英哩伸卡球三振過馬查多一次,當時水平位移達到18英吋(約45.7公分),今天更上一層樓,球的位移達到19.2英吋(約48.7公分)。

可惜道奇打線今天熄火,只在第1局靠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安打打回1分,教士隊第5局靠著黑吉斯(Austin Hedges)的陽春砲追平,接著第6局哈斯默(Eric Hosmer)的安打成為勝利打點,6名投手接力只丟1分,終場以2:1踢館成功。

梅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