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染疫後變更強!國民強打少年這1轟 官網讚:史詩(影音)

2020/08/11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染疫歸來的國民隊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今天在客場對大都會的比賽再展神力,敲出463英呎、擊球初速108.6英哩的大號全壘打,大聯盟官網稱其為「史詩」,率國民以16:4爆打對手。

索托今天在第3局砲打大都會投手梅茲(Steven Matz),這一發全壘打是他生涯至今最遠一轟,也是自Statcast系統啟用以來大都會花旗球場第4遠的全壘打,僅次2017年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468英呎、史瓦伯( Kyle Schwarber)敲467英呎、以及2015年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464英呎。

國民老將卡布雷拉(Asdrúbal Cabrera)此役4打數4安打,2支二壘安打、2支全壘打,狂灌5分打點痛擊老東家。經過18支0的低潮,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此役也繳出單場3安3打點表現。

索托、卡布雷拉、透納加起來幫助國民隊史首度有3名球員都在同場比賽達成猛打賞、3打點、開轟成就。

21歲的索托雖然因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錯過開季,不過自8月6日回歸比賽之後,18打數敲出8支安打,其中5發是長打,打擊率高達.444,長打率.944相當驚人。

索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