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壘手痛苦倒地 老虎投手神反應觸殺跑者(影音)

2020/08/11 12: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在主場以5:1擊敗白襪,近期拉出一波4連勝佳績,其中4局接替登板的諾里斯(Daniel Norris)在比賽間展現過人拚勁,將一壘手沒能接到的球接起、順利觸殺打者,美技也馬上登上大聯盟官方推特。

當時比賽來到4局上,諾里斯接替先發富爾默(Michael Fulmer)上場投球,兩出局一壘有人時,孟迪克(Danny Mendick)敲出強襲平飛球,一壘手克隆(C.J. Cron)沒能成功接到球、反而遭球擊中,當下痛苦倒地,眼看就要形成一支內野安打,下丘的諾里斯不僅馬上急奔撿起球,隨後還伸長手臂、撲向跑者,順利完成觸殺,隨後還整個人在壘包旁翻了一圈,也讓官方推特大讚「從不放棄」。

諾里斯今主投2局被敲1安無失分,最後收下本季首勝,被平飛球強襲的克隆因傷及左膝提前退場,詳細傷勢情形有待球團進一步公布。

諾里斯觸殺跑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