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場大爆炸此役6.1局無安打 太空人麥卡勒如何辦到的?

2020/08/11 15: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迎戰巨人,先發投手麥卡勒(Lance McCullers Jr.)揮別前戰3.2局狂失8分的陰霾,今天繳出6.1局無安打、總計7局僅被敲1安的表現,率隊以6:4獲勝,中止近期5連敗。

麥卡勒僅在3局因觸身球讓巨人第7棒外野手史拉特(Austin Slater)上到一壘,隨後又連續解決13名打者,直到被索拉諾(Donovan Solano)敲出穿越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無安打比賽宣告破功,不過他沒讓傷害繼續擴大,順利解決接下來2名打者,成功投完7局,無失分、飆出5次三振。

而麥卡勒之所以與前一戰的表現判若兩人,關鍵就在更加信任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的配球,麥卡勒透露,上一戰結束後,馬度納多特別走過來告訴自己,下一場會做好完全準備,請一定要相信他,這場比賽的確也可以看到麥卡勒很少對捕手的指示搖頭、兩人的合作無間也造就一場精彩戰役。

太空人今2局先由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安打先馳得點,3局攻勢再起,靠著艾圖維(Jose Altuve)安打、外加1次保送以及巨人捕手防礙打擊攻佔滿壘,最後一口氣吞下4分,今天在引導投手上有功的馬度納多打擊上也有貢獻,本季首轟助隊拉開為6:0領先;巨人在麥卡勒退場後展開反攻,8、9兩局共追回4分,不過最後還是以2分之差輸球。

麥卡勒7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安。(法新社)

馬度納多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