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鱒生子後7戰敲6轟 中斷運動家9連勝

2020/08/11 13: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引頸期盼的強力打線,「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大谷翔平今天同場開轟,在主場10:9力退運動家,中止3連敗,運動家則是中斷9連勝。

天使首局就靠著倫登終結低潮的全壘打取得3分領先,不過查普曼(Matt Chapman)在第3局開轟反超比分,第4局滿壘時又敲清壘的三壘安打,運動家比數擴大成9:4領先。

然而天使沒有放棄,楚奧特4局下敲全壘打追成三分差、大谷翔平6局下再敲2分砲追平比數,接著楚奧特8局下敲出單場雙響砲形成致勝一擊,終場天使10:9獲勝。

楚奧特在兒子7月30日出生之後就超級旺,請陪產假歸隊後7場比賽敲6轟,本季已經敲出7發全壘打,緊追在洋基隊「法官」賈吉和教士隊的小塔提斯的8轟之後,排名大聯盟第3。

楚奧特(右)與大谷翔平慶祝勝利。(美聯社)

倫登首局敲2分砲。(USA TODAY Sports)

查普曼單場6打點可惜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