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無緣季後賽 「球哥」自責:是我拖垮了球隊

2020/08/11 15:03

波爾表示是自己的表現拖垮了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在前一役敗給馬刺後,球隊也正式確定脫離西部老8爭奪行列,本季無緣季後賽。而對於這樣的結果,球隊主控波爾(Lonzo Ball)在接受鵜鶘隨隊記者採訪時表示,「是自己的表現拖垮了球隊。」

波爾對於自己在復賽時的表現這樣說道:「我知道我在球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當我表現好時,球隊就會贏球。但很明顯的,我在這幾場沒有表現的很好。」「而我們確定提前出局了,關於這點我必須負很大的責任。」

波爾會這樣說也並不是沒有理由,在復賽的六場比賽,他場均只有5.7分‧5.3籃板和7助攻,而投籃命中率更是只有26.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9.2%,這幾項成績如果以先發後衛的標準來評量的話,可以說是完全不合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