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唯一不敗太陽6連勝 頭號功臣布克又創一紀錄

2020/08/11 15:20

布克率領太陽拉出6連勝。(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太陽第一戰將布克(Devin Booker)在復賽手感超火燙,今日攻下35分,生涯第90場得分破30大關,成為太陽隊史第1,並助隊取得6連勝,只要能乘勝追擊,鳳凰城大軍有機會打附加賽,完成重返季後賽的任務。

23歲布克生涯花340場就完成90場比賽至少30分進帳的里程碑,和W.戴維斯(Walter Davis)並列隊史最多,只是戴維斯生涯共花766場才能有此成就,布克儼然是太陽最強得分手,接下來有望獨享隊史之最的光環。

布克在復賽階段,平均每場轟進30.3分,且有3場得分達35分,本季也有15度得分至少35分,已經追平他的生涯紀錄。

太陽原先不被看好能取得季後賽門票,想不到他們接連力退巫師、獨行俠、快艇、溜馬、熱火,以及今日擊敗雷霆,在復賽取得6戰全勝,落後西部第9拓荒者0.5場勝差,以及第8名灰熊1場。太陽所剩2場將對上確定晉級的七六人、獨行俠,只要能維持不敗之身,甚至有機會以第8種子參與附加賽,屆時只要贏1場就能重返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