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中信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 侯羽桑尬旅美名將拚衛冕

2020/08/11 17:25

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開打,左起程思嘉、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董事陳國世、林子麒、衛冕冠軍侯羽桑。(中信提供)

〔記者吳孟儒/龜山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週四將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共有90位好手同場競技,衛冕冠軍侯羽桑盼挑戰個人職業生涯的首次連霸。

2020年中信女子公開賽於週四起一連3天在東方高球場登場,今舉行賽前記者會,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長利明献也特別感謝全台醫護人員及民眾團結互助,才能在疫情衝擊下讓賽事順利舉行,並領先全球最頂級的美巡賽,開放觀眾進場力挺選手。

去年在此賽事抱走職業首冠的侯羽桑,今年因疫情影響3月返台,改以線上課程完成本學期學業,期間雖無比賽,也透過自主訓練加強體能,她說:「很享受在台灣的日子,也好一段時間沒比賽,真的很興奮,希望繳出最好表現,發揮設定的策略。」

不過,這次侯羽桑想衛冕也碰到巨大挑戰,LPGA一姊徐薇淩、前球后曾雅妮、旅美女將程思嘉等高手都將參戰,侯羽桑笑說:「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希望自己能將生、心理都調整到位,跟著旅美好手一同競技,也是種學習機會。」

侯羽桑拚中信女子公開賽衛冕。(記者吳孟儒攝)

近年在美國打拚的程思嘉,6年來首度參加中信女子公開賽,她坦言,很難得這個時間點會留在台灣,「先前參賽還有點不太適應台灣夏天的天氣,太過濕熱,連飲食都改變,但後來也找到緩解之道,期盼這場賽事有不錯的發揮。」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今年還特別在球場設置打卡亮點,以各式口罩拼成彩色的台灣地圖,此外,為了向醫護人員致敬,也設置一棵感謝樹,邀請選手和觀賽民眾寫下對醫護人員的感謝,選手也會在帽子別上特製徽章向醫護人員致敬。

中信女子公開賽為期3天的賽事皆免費入場,週六決賽當天也將在桃園捷運A7體育大學站安排接駁專車,此外,只要進場就有機會抽中價值逾10萬元的YAMAHA摩托車、新款電動機車及住宿券等獎品。

本屆賽事也嚴格遵守中央防疫政策,觀眾入場得測量體溫、採實名制,搭接駁車須戴口罩。

程思嘉寫感謝小卡。(記者吳孟儒攝)

比賽現場設置用口罩拚成的台灣地圖,左起為林子麒、程思嘉、侯羽桑、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陳國世。(記者吳孟儒攝)

2020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3日至15日開打。(中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