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牌控衛朗度提前回歸 湖人季後賽爭冠添利多

2020/08/11 17:49

朗度。(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今雙喜臨門,不但終止3連敗,復賽前夕練球右手大拇指骨折的當家老牌控衛朗度(Rajon Rondo),也意外提前傷癒回歸,讓西霸天在季後賽可望以完整陣容出擊。

現年34歲的朗度,NBA重啟後意外在7月13日時驚傳受傷,緊急動手術原定至少休兵6至8週,最快季後賽次輪才有望趕回,不過湖人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透露,朗度恢復進度超乎預期,也已抵達佛羅里達,並在球團人員陪同下展開訓練,甚至不排除台灣時間8月18日開打的季後賽首輪,就能重新披掛上陣。依聯盟規定,球員只要連續7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疫呈陰性,進入奧蘭多迪士尼復賽隔離園區隔離4天無恙,就能向球隊報到。 

湖人本季已在西部提前登頂,搶下例行賽龍頭席次,本季朗度場均7.1分、3籃板、5助攻,豐富大賽經驗預料是紫金豪門爭冠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