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比肩酷斯拉平隊史 菅野智之有望挑戰兩大紀錄

2020/08/12 16:57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天公布兩聯盟6、7月的投打MVP,央聯投手部分由巨人強投菅野智之所摘下,這是他生涯第7度獲獎,追平由「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隊史紀錄,除了有望刷新隊史紀錄外,也有機會追平投手最多單月MVP的紀錄。

日職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賽季延後到6月19日開打,開季首月MVP的人選,將會合計前兩個月的成績來作評斷,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開季表現亮眼,在6、7月的6場先發繳出5勝0敗的成績,其中還投出2場完封勝,合計先發42.2局投出46次三振,防禦率只有1.69,成功拿下開季首月的投手MVP殊榮,這也是他自2018年9月、10月後再度獲獎。

菅野智之生涯7度拿下單月MVP,已經追平隊史最多紀錄,與松井秀喜齊名,日職史上奪得最多單月MVP的是現任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生涯共拿下9座,投手則以中日龍川上憲伸的8次最多。

另外奪下央聯6、7月打擊MVP的是養樂多隊的村上宗隆,洋聯單月投打MVP分別是樂天投手涌井秀章和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