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攻守調整好重返一軍 藍寅倫談當下心境

2020/08/12 17:14

藍寅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上半季末,樂天桃猿藍寅倫因發生守備瑕疵,賽後被降二軍調整,一下去就是超過一個月。本週,藍寅倫終於重返一軍,今天擔任先發右外野手,藍寅倫說,自己知道也有很多無形失誤、守備出狀況,這次回歸至少狀況比先前好。

過往若非因傷勢,藍寅倫幾乎從未在二軍待這麼久,但他坦言能夠理解自身狀況和教練考量。藍寅倫說:「當下覺得很丟臉,守備一直出包,覺得職業選手這樣不行,且又是外野的守備瑕疵,很可能一次無形失誤就讓對手多進佔壘包。下去二軍一定會失望,但要把問題解決。」

藍寅倫說,總教練曾豪駒給他鼓勵、也幫他設定目標,在二軍調整期間,外野守備教練鍾承祐也給予他建議:「教練灌輸我一些經驗跟技術,比如牆邊的球或是如何更順暢的接滾地球。」藍寅倫說,不敢想目前狀況好壞,但至少比下二軍調整之前好很多。

藍寅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