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總談藍寅倫近況 翁瑋均本週暫不出賽

2020/08/12 17:23

翁瑋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本週做出球員異動,將近況頗佳的藍寅倫升上一軍、上週先發過的洪聖欽下二軍,傷兵狀況則有翁瑋均,總教練曾豪駒透露,翁瑋均本週仍然不會登板。

藍寅倫上半季末因守備瑕疵,讓教練團決定讓他先下二軍調整,在整體狀況回穩的情況下,本週藍寅倫重返一軍。曾總說:「調整主要是心理狀態為主,針對問題去做修正。之前由於他的守備瑕疵,難免影響打擊、狀況比較混亂,因此讓他下去調整。」

曾豪駒說,前陣子就想拉藍寅倫上來,但一軍空間滿,近期由於洪聖欽剛剛先發過,有調度空間,因此決定讓藍寅倫上一軍。

至於目前僅能隨隊的先發投手翁瑋均,曾總說,昨天翁瑋均已開始傳接球,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週預計不出賽,最快要等到下週才可能登板。

藍寅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