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長打減少 曾總解釋原因

2020/08/12 19:10

林承飛下半季打擊回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樂天桃猿「阿飛」林承飛下半季打擊回升,敲出全隊最多的16支安打,打擊率也升至3成左右。總教練曾豪駒分析,林承飛擊球率增加,也能克服不擅長攻擊的位置,攻擊面更廣。

林承飛今年球季起伏大,主要是4月底左大腿嚴重拉傷,直到6月初才歸隊,當時林智平狀況正好,阿飛在一、二軍搖擺,打擊率一度下探2成24,7月中穩定出賽後,打擊率才又慢慢爬回3成。

曾總指出,選手狀況都會一陣一陣的,林承飛開季狀況較不好,隨著出賽穩定後就慢慢變好。

不過林承飛相較往年也有縮水現象,目前長打率0.434,相較去年近0.500相差不少,其中反方向攻擊能力是關鍵因素,今年只有1支二壘安打是在右外野。

曾總指出,林承飛的反方向沒有太多長打,都是以安打為主,當大家都往這個位置攻擊時,長打率就會下降,「但只要設定位置有去做攻擊,還是有機會形成長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