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締史上第1紀錄 謙稱「蠻牛才是法網頭號熱門」

2020/09/22 08:31

喬科維奇奪羅馬大師賽金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羅馬大師賽冠軍戰以直落二擊敗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獲生涯第36座大師賽金盃,正式超越「蠻牛」納達爾的紀錄,躍居史上第1。

在作為法網暖身的羅馬大師賽稱王,不過賽後喬帥仍謙稱,「納達爾絕對還是今年法網冠軍的頭號熱門。」

雖然納達爾今年在羅馬8強就落馬輸給史瓦茲曼,但喬帥表示:「他過去在法網的成績,你無法將任何人擺在他之前。」

不過喬帥也認為,今年法網延到秋天來舉行也可能對納達爾造成影響,因為納達爾偏好高彈跳,但要天氣熱,球才會飛得快。「所以我們等著看,會很有趣,即使他是冠軍頭號熱門,我也認為會有一些球員在那裡可以擊敗他。」

史瓦茲曼也同意納達爾還是最有可能奪冠的,「Rafa是國王,那裡是他的房子,他在那裡就算狀態不是最好也可以贏。」

納達爾在羅馬大師賽8強落馬。(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