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邀晚上一起打電動 大谷翔平「西英雙聲道」打槍(影音)

2020/09/22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週日揮別低潮開轟、賽後受訪時心情也輕鬆不少,還在隊友拉米瑞茲(Noé Ramirez)「亂入」採訪時,大秀英文與西班牙文,讓不少美國網友驚豔。

大谷翔平近期打擊狀況不佳、台灣時間20日終於暌違一個禮拜獲得先發機會,他沒讓教練團失望,首打席就砲轟遊騎兵強投林恩(Lance Lynn)。

賽後大谷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媒體採訪,當他以為結束要起身時,記者卻示意他稍待,接著隊友拉米瑞茲的聲音便從畫面中出現,一開頭就說:「嗨翔平,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不料大谷卻沒給隊友好臉色,直接回道:「明天見,Noé」,接著作勢就要走人,拉米瑞茲不死心,向大谷表示,既然他現在打擊狀況已經漸漸回溫,「那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玩《決勝時刻》?」

沒想到大谷在隊友話都還沒講完時就一口回絕說「No」,拉米瑞茲不斷拜託他說「今晚啦」時,還先以英文回「明天」,最後要起身時還以西班牙文「Mañana(明天)」再拒絕一次。

天使隨隊記者艾達亞(Fabian Ardaya)隨後在推特分享上述片段,引發美國網友迴響,不少人表示希望大谷以後可以多多說點英文或西班牙文,「他說得很棒、希望他可以多用英文受訪,這樣可以更貼近球迷」、「我喜歡他的英文發音,不太有口音、西班牙文也是。」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