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終於與「男神」相見歡 戴資穎變迷妹直呼:終於圓夢

2020/09/22 09:25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期多待在台灣備戰,也參與不少網路影片拍攝,稍早更貼出與YouTuber蔡阿嘎一家的合照,讓網友相當期待合作影片。

世界羽聯(BWF)賽事受疫情影響停擺期間,戴資穎除在國訓中心持續備戰、參與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東京奧運模擬賽外,也跨足其他領域,受邀參與電視台與網路節目的拍攝,對在國外征戰多年的小戴,算是難得的機會。

蔡阿嘎先前在收到七龍珠聯名球拍組時向戴資穎下戰帖,兩人當時就曾隔空互動,小戴一直也都不吝於在社群上展現對蔡阿嘎2歲兒子蔡桃貴的喜愛,她今天在Instagram貼出拜訪蔡阿嘎一家的照片,與蔡桃貴的互動畫面引起不少迴響,有網友留言表示「妳看到妳的男神貴貴了」,小戴還回應:「終於圓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