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約金僅3000元...天使超狂菜鳥蛻變為「第39輪的奇蹟」

2020/09/22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天使隊狀況最火燙的打者不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大谷翔平,也不是季初重金禮聘的倫登(Anthony Rendon),而是今天轟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率隊以8:5獲勝的菜鳥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

沃許今在4局滿壘時從遊騎兵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手中敲出一發直擊中外野的450英呎超大號全壘打,助隊將當時的比數拉開至8:3領先,同時也將自己的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3場。

季初還沒沒無聞的沃許近日手感逐漸加溫,9月單月打擊率3成75、8轟,截至今天賽前,攻擊指數(OPS)1.022在天使隊獨佔鰲頭、wRC+(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167則與楚奧特並列第一。

沒有人能想像沃許能繳出上述表現,畢竟他在2015年選秀時在第39輪才獲得天使隊青睞,當時的簽約金僅3000美金,沃許後來表示,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當時拿了多少簽約金,顯然這個數字無形中成為砥礪前進的動力。

「告訴你們來看他的打擊練習,就知道(那支450英呎的全壘打)不會是最後一支,」天使隊教頭梅登賽後大讚子弟兵,「未來他一定都會把球打得那麼遠、他是如此的出色,身型壯碩、手部有力,跟你們說這絕對不是曇花一現。」

沃許轟出滿貫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