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呂彥青二軍飆7局失1分好投 漂亮摘本季首勝

2020/09/22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呂彥青今天在二軍對廣島隊先發,用87球主投7局僅失1分,送出5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漂亮收下本季首勝,防禦率下降到1.55。

呂彥青本季是與阪神3年約的最後一年,開季先從牛棚出發,並於9月12日今年首度轉先發出賽,對軟銀投6局失2分(1責失)表現不俗,今天再對廣島先發。

呂彥青今天在1局下先被敲內野安打,接著送出暴投讓跑者上二壘,不過馬上讓打者敲界外飛球出局、再連飆2次三振化解危機。

2局下,呂彥青在2出局後被敲安打,不過一壘跑者盜壘失敗結束這個半局。3局下,呂彥青讓對手三上三下。

4局下,呂彥青取得2出局後,遭到廣島四棒林晃汰敲出陽春砲,又被敲安打,但接著讓小園海斗敲三壘界外飛球出局。

5局下,呂彥青再次讓廣島隊三上三下,並送出2次揮空三振。6局下呂彥青雖讓首棒打者敲安打,但又讓對手敲雙殺打解危。第7局又送三上三下含1次三振,只用87球完成7局的投球。

阪神二軍終場8:3獲勝,呂彥青順利收下本季首勝,防禦率也從1.64下降到1.55,有機會在今年初嚐日職一軍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