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林泓育再見接殺、陳禹勳驚險關門 桃猿7:6氣走獅

2020/09/22 22:06

[12]

第九局

9局上,桃猿推出陳禹勳關門,一上來就先三振林安可,吳桀睿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代打的陳重羽也敲安上壘,林祖傑敲出三壘滾地球,陳重羽遭封殺,不過林祖傑靠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接下來唐肇廷代打建功,敲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但最終陳傑憲敲出界外飛球遭到補手林泓育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桃猿7:6險勝獅隊。

林泓育接殺統一最後一位打者後,樂天休息室高聲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第八局

8局下,黃竣彥續投,林智平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藍寅倫、陳俊秀都遭到三振。

8局上,陳傑憲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蘇智傑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桃猿更換投手黃子鵬,三振掉郭阜林後,黃子鵬發生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不過陳鏞基僅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

第七局

7局下,獅隊更換投手鄭鈞仁,不過他一上來就連續被藍寅倫、陳俊秀敲出安打上壘,接下來廖健富敲出二壘安打,也打回桃猿超前分,林泓育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打者,郭嚴文二壘滾地球,卻造成二壘手林靖凱守備失誤,不但郭嚴文上一壘,原二三壘上跑者也跑回來得分,桃猿一下子取得7:4領先

廖健富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接下來林承飛又敲出安打上壘,獅隊也換上黃竣彥登板,陳晨威游擊滾地球,讓二壘者遭封殺,陽耀勳則是敲出界外飛球被三壘手郭阜林接殺。

7局上,林靖凱二壘敲出滾地球刺殺打者,林祖傑界外飛球遭一壘手接殺,林祐樂左外野飛球被接殺,慘遭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下,林泓育敲出游擊滾地球內野安打,郭嚴文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承飛又敲出中外野安打,一二壘有人,陳晨威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接下來陽耀勳適時敲出安打,一棒敲回追平分,林智平遭到三振。

陽耀勳敲出追平安。(記者林正堃攝)

6局上,蘇智傑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郭阜林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陳鏞基敲出中外野安打上一壘,隨後又成功盜上二壘,林安可也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吳桀睿敲出游擊上方飛球接殺。

第五局

5局下,換布雷克迷航,陳晨威先選到四壞球保送,陽耀勳敲出巧妙德州安打,林智平短打成捕手前滾地球,捕手接球後傳卻發暴傳,原二壘上的陳晨威輕鬆回本壘得分,接下來藍寅倫同樣短打戰術,敲出一壘前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獅啟用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維持原判,讓桃猿攻佔滿壘。

獅隊趕緊將二壘手換成林靖凱,陳俊秀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桃猿再追一分,僅以3:4落後,不過最後廖健富敲出雙殺打,桃猿未能將攻勢延續下去。

5局上,霸能回穩,先讓林祖傑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林祐樂三壘滾地球遭刺殺,陳傑憲則是敲出三壘方向平飛球直接遭接殺。

第四局

4局下,林泓育三壘滾地球遭刺殺,郭嚴文界外飛球遭一壘手接殺,林承飛中外野飛球被接殺,慘遭三上三下。

陳傑憲全壘打牆前接殺林承飛。(記者林正堃攝)

4局上,陳傑憲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蘇智傑再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郭阜林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不過陳傑憲從三壘奔回本壘,跑回追平分,兩隊戰成1:1平手

陳傑憲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蘇智傑也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陳鏞基與霸能纏鬥到滿球數後,選到四壞球保送,林安可再一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本季第27轟出爐,三分砲也幫助獅隊取得4:1領先桃猿

林安可轟出3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林安可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下,陽耀勳一上來就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場地二壘安打,林智平一壘平飛球遭接殺,藍寅倫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成功退進跑者上到三壘,隨後陳俊秀選到四壞球保送,不過最後廖健富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讓桃猿留下兩個殘壘。

3局上,潘傑楷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林祖傑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林祐樂則是遭霸能三振,獅隊慘遭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布雷克先讓陳俊秀敲出右外野飛球接殺,再讓廖健富吞K,抓下兩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卻連續被林泓育、郭嚴文敲出安打上壘,林承飛再補上適時安打,送回林泓育拿下桃猿第1分

2局上,霸能連續K掉陳鏞基、林安可,吳桀睿則是敲出界外飛球被一壘手陳俊秀接殺出局。

第一局

1局下,面對獅隊先發布雷克,陽耀勳、林智平和藍寅倫都敲出二壘方向彈跳球遭刺殺出局,三上三下。 

1局上,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出局,接下來桃猿先發投手霸能雖然被蘇智傑敲出右外野安打上壘,不過郭阜林敲出游擊滾地球變成雙殺打,也形成了變相的三上三下。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1. 陳傑憲 CF

2. 蘇智傑 LF

3. 郭阜林 3B

4. 陳鏞基 2B

5. 林安可 RF

6. 吳桀睿 DH

7. 潘傑楷 2B

8. 林祖傑 SS

9. 林祐樂 C

先發投手:布雷克

樂天桃猿

1. 陽耀勳 RF

2. 林智平 3B

3. 藍寅倫 RF

4. 陳俊秀 1B

5. 廖健富 DH

6. 林泓育 C

7. 郭嚴文 2B

8. 林承飛 SS

9. 陳晨威 CF

先發投手: 霸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