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遭ahq提前解約 教練「綠茶」說話了

2020/10/05 16:39

綠茶。(資料照,記者陳耀宗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聯盟》老牌戰隊ahq e-Sports Club,今(5)日確定進行大規模解約,宣佈和主教練「綠茶」蔡尚精以及4名主力選手提前解除合約,對此綠茶無奈表示,今年想帶大家去世界賽,很可惜沒完成目標,但也感謝老闆的照顧及選手的配合。

ahq今於臉書發出公告,指出將和總教練蔡尚精(GreenTea)以及4位主力選手蕭任佐(Kongyue)、謝家維(Apex)、鄒惟洋(Wako)及汪宗志(Ysera)協議解約。

ahq在公告中除了感謝成員付出,也特別感謝綠茶今年願意回歸ahq帶領隊伍。

「綠茶」蔡尚精在臉書上表示,和ahq達成協議提前解約,回歸自由人的身分,但也感謝ahq今年邀請他到ahq擔任教練。他感性說道「很可惜,今年想要帶大家去世界賽,但是沒有完成我們的目標」,但仍感謝老闆照顧以及選手配合,「希望大家明年都可以順順利利,也歡迎有興趣的隊伍可以私訊我」。

「綠茶」蔡尚精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