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曼城主場強碰兵工廠 豪門對決師徒相殺

2020/10/16 15:49

貝爾。(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本週第五輪焦點賽事,首推台灣時間週日凌晨12點25分的「豪門對決」,曼城主場迎戰兵工廠;當晚11點25分還有熱刺大戰西漢姆聯,重回熱刺懷抱的「大聖」貝爾(Gareth Bale),有望加盟後首次上場,儘管熱刺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拒絕透露,應該有大驚喜在等待球迷,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

「藍月亮」曼城自2008年被阿拉伯財團收購後,瘋狂撒幣簽下多名大咖球星,近10年不斷刷新紀錄,歷年戰績榜除了2015-16賽季位居第4名,其餘從未跌出季軍,並已豪奪四座冠軍盃,順利晉升豪門之林,但這個賽季剛開始,曼城就有幾名大將受傷,目前三戰過後,成績僅1勝1和1敗,戰績榜落居第14名,創下球隊近十年來最差開季。

明星前鋒阿奎羅( Sergio Aguero)本場可望歸隊但有變數,相較曼城總帥瓜迪歐拉(Pep Guardiola)的窘境,身為瓜帥徒弟的現任兵工廠總教練阿特塔(Mikel Arteta),就多了些可用之兵,高價簽下的前馬競後衛湯瑪斯(Thomas Partey)有望本週首次亮相,勢必帶給尋求本季主場首勝的曼城沉重壓力。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本週第五輪焦點賽事,首推台灣時間週日凌晨12點25分的「豪門對決」,曼城主場迎戰兵工廠。(ELEVEN體育台提供)

英超第五輪賽程預告。(ELEVEN體育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