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校園反毒英雄盃電競活動線下決賽 成績出爐了

2020/10/16 16:48

電玩融入校園反毒,學生競爭激烈。(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特將電玩融入校園反毒,今天在正修科大進化基地舉辦「第二屆拒毒健康新世代校園反毒英雄盃電競活動線下決賽」,現場歡呼尖叫聲此起彼落,最後由 中山工商「CSIS」隊奪冠。

「第二屆拒毒健康新世代校園反毒英雄盃電競活動線下決賽」,由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軍訓督導戴一主持,共有16隊、96位高中職學生組隊參加,經過初賽共有8支隊伍進入決賽,分別為鳳新高中「FSE」、中山工商「CSIC」、岡山農工「線上沒贏線下輸贏」、鳳山商工「大JJ雞皮」、高苑工商「高苑好棒棒」、旗美高中「台服反毒最後希望」、岡山高中「岡想認識妳♂」、旗美高中「黑嘿黑嘿黑嘿」等隊。

比賽採5對5競賽方式,線下冠軍賽採三戰兩勝,為避免拖延時間影響其他隊伍比賽,比賽為 60分鐘內決定勝負,參賽學生無不想摧毀敵方水晶主堡或迫使對方投降的隊伍,競爭更形激烈。

正修科大學務長郭柏立說,電競產業潛力無限,正修明年將成立「電競科技管理系」,結合工學院、管理學院及生活創意學院的資源,挹注在這個新興科系。戴一表示,新興毒品濫用,青少年一不小心就會因好奇而誤用,特將時下青少年喜愛的電玩元素融入校園反毒宣導,提升學生反毒意識。

經過一番鏖戰,比賽名次依序為冠軍—CSIS 、亞軍—岡想認識妳、季軍—高苑好棒棒、殿軍—大JJ雞皮 。

電玩融入校園反毒,學生競爭激烈。(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