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高富帥的奢華隔離 C羅搭專機赴義、獨享室內泳池

2020/10/16 21:10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但屬無症狀者的他健康活跳跳,甚至破例從葡萄牙里斯本搭乘私人專機返回義大利杜林繼續隔離,還獨享奢華室內游泳池,引發各界熱議。

現年35歲的C羅寶刀未老,在IG最新貼圖,只見這位體壇高富帥的人生勝利組,面露招牌微笑坐在泳池邊,精神飽滿只穿一件小短褲,大秀隔離期間運動健身的猛男肌肉照,並意所有指留言:「不要讓你不能做的事,阻礙你能做的事。」似乎暗示即使不幸染疫,也要維持對自己的嚴格要求,絕對不能有絲毫鬆懈。

據傳C羅不惜勞師動眾,硬是中斷在祖國的隔離,突破重重關卡搭機飛到杜林,就是因為葡、義兩國防疫規定不同,如此他可把隔離期從14天縮短至10天,並在痊癒後盡快歸隊,向義甲傳統勁旅尤文圖斯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