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傳熱刺提前續約孫興慜 「亞洲一哥」身價暴漲

2020/10/20 17:19

孫興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超熱刺考慮與狀態正好的南韓超級射腳提前續約,這位28歲的「亞洲一哥」,目前週薪15萬英鎊(約575萬台幣),等於一個月就有2300萬台幣進帳!續約後身價勢必更加水漲船高。

英媒《每日郵報》指出,熱刺大肆補強陣容後,合約將在3年後到期的孫興慜,公認是續簽新合約首選,除了強大攻擊能力,他更是當今亞洲指標球星,讓俱樂部擁有絕佳商業宣傳價值。熱刺主席列維(Daniel Levy)還認為,孫興慜正值職業生涯巔峰,希望他安心待在球團專注效力,以免優質球星合約進入最後兩年,出現拒絕續約甚至離隊等變數。

2015年孫興慜以3000萬歐元(約10.4億台幣)轉會費從勒沃庫森加盟熱刺,前5季出賽229場、踢進85球、助攻44次。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執掌熱刺兵符後,孫興慜左邊鋒攻擊火力更加兇猛,本季7場各項賽事已進8球、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