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剪掉三千煩惱絲!染疫C羅剃光頭隔離訓練

2020/10/21 22:11

C.羅納度秀出小光頭造型,又帶給各界不小驚喜。(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髮型千變萬化,每次曝光總讓粉絲們耳目一新,即使感染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也不例外,如今這位足壇人氣巨星正在隔離訓練,剪掉三千煩惱絲的小光頭造型,又帶給各界不小驚喜。

熱衷變「髮」圖強的C羅,在個人IG秀出幾乎頂上無毛的最新勁照,還搭配怡然自得聽音樂踩飛輪的影音動態,只見他在群山環繞的大自然美景中,獨自於透明玻璃採光的健身房內訓練,不但隨著節奏輕鬆搖擺,更以招牌微笑送出飛吻,這位體壇高富帥意有所指發文,與支持他的廣大球迷共勉:「生活的成敗不在於已取得的成就,而是你所克服的障礙。」

現年35歲的C羅,自10月13日驚傳確診,迄今檢測結果仍未轉陰性,但他身強體壯,屬無症狀感染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