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再度公開羞辱詹皇!UFC悍將科文頓又炒話題

2020/10/22 07:18

UFC美國悍將科文頓。(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UFC美國悍將科文頓(Colby Covington)曾多次砲轟湖人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來他又穿著辱罵字眼的白色背心,在海邊拍攝影音公開嘲諷羞辱當今NBA第一人 ,網路瘋傳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只見科文頓在兩位比基尼辣妹陪同下,祝賀詹皇再奪金盃:「恭喜你創下NBA總冠軍史上收視率最差的紀錄,每個人都像生病一樣,這就是你想要的方式,當NBA走下坡路時,關注UFC的人們卻越來越多,就像我們銀行帳戶一樣。」科文頓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超級鐵粉,先前他也曾在賽後,多次放話向不滿川普的詹皇嗆聲,甚至語帶挑釁說,自己有辦法徹底碾壓身材高壯的籃壇巨星,甚至讓對方在擂台上連10秒都撐不完。


其實科文頓除了強大綜合格鬥實力,反派角色形象鮮明更讓他備受關注,美媒也認為,此舉正是炒新聞製造話題的手段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