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光頭C羅染疫10天未轉陰!無緣月底對決梅西

2020/10/23 06:58

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納度。(圖片擷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超級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自10月13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迄今,第2次檢測結果仍是陽性,因此才剃了小光頭的他,已趕不上台灣時間29日凌晨歐冠聯賽小組賽對決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西甲豪門巴塞隆納。

現年35歲的C羅,驚傳染疫至少要隔離10天,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報導,儘管這位足壇高富帥身強體壯,屬無症狀感染,但最新檢驗還未轉呈陰性,這也讓特地從葡萄牙搭專機趕回義大利杜林繼續隔離的C羅,勞師動眾甚至惹出特權爭議變成白工,因為依歐足聯規定,他必須在賽前一週證明康復,才能代表義甲尤文圖斯出賽,如今檢測結果等於宣告他無緣對戰巴薩。

熱衷變「髮」圖強的C羅,隔離訓練期間還特地剪掉三千煩惱絲,怎奈計畫趕不上變化,球迷恐怕還得等到12月9日,才能期待歐冠上演梅羅對決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