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力拚在位週數超越費爸成史上第一 喬帥坦言:這是目標

2020/10/23 09:32

喬科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目前的球王在位週數,有望在明年超越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310週成為網球史上第一人,他也坦承自己將會盡全力來超越這個目標。

根據《tennishead》報導,只要喬科維奇在明年的3月8日前還繼續待在世界第一的王座,那麼他將會超越費德爾,成為網球史上在位週數時間最久的球王。

喬科維奇坦承,這會是他職業生涯的重點之一,而喬科維奇放棄巴黎大師賽的衛冕並選擇參加維也納公開賽的決定,也應證了他的說法。受ATP政策影響,參加維也納公開賽有機會幫他增加額外的ATP積分,喬科維奇自2007年後就未曾參加過維也納公開賽。

喬科維奇表示,他有在注意自己球王的週數,雖然不知道確切的時間,但他知道只要持續保持在第一的位置,大概明年就能夠超越費德爾。「我已經越來越接近了,我現在在絕佳的位置上,我感覺我打得很好而且我也很健康,這樣很棒。」

「歷史級世界第一的目標已經近在眼前,我將會盡我的全力去實現,當然,在那之後,大滿貫也將會是另一個重大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