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餅總賽後真情告白 「獅造就了我、自己必須跳出來」

2020/10/24 21:19

統一獅奪得下半季冠軍。(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天以3:2擊敗中信兄弟,奪得相隔7年的季冠軍,賽後代總教練林岳平也正式真除為總教練。他賽後接受訪問時眼眶泛紅,表示這一路走來很煎熬,但他認為,「統一獅造就了我,球隊有難的時候,自己必須跳出來,為統一奪冠。」

林岳平去年季後接下兵符後,上半季打出26勝34敗成績排在第三,和上半季龍頭中信兄弟有著11場的勝差。下半季卻率隊打出32勝1和27敗的好表現,今晚更奪得自2013年後的首座季冠軍。

林岳平說,接下這個任務時,背後有很多人支撐著我,包含球團、董事長、領隊、教練團、選手等等,都很信任我,球員都有效發揮出教練團的期待。林岳平說,很辛苦摘下這個季冠軍,這只是個起手式,要跟中信兄弟爭奪總冠軍。

林岳平說,球迷都把這段心路歷程看在眼裡,最後兩場確實面臨很大的困境,廣大的獅迷全部站出來了,我們賣力把冠軍留在台南,今天是個美好的夜晚。

賽後代總教練林岳平也正式真除為總教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